# 前言

看着同学们都回家过国庆,自己没啥事可做,于是临时打算国庆去长沙玩半天。

不过我知道那些热门景点都是些重量级选手,所以我也没打算去那些地方和他们去人挤人破坏我的旅游体验。所以这次去的是梅溪湖那边的一个公园。

# 爆满的地铁

虽然算到了热门景点人很多,但是忘了地铁也经过 “五一广场” 和 “橘子洲” 这俩景点。所以当我进了地铁才发现地铁已经爆满,人多到根本挤不进去一点😂

爆满的地铁

不过好在最后还是挤进去了。

# 梅溪湖公园

这个公园的风景还是蛮不错的,并且人也不多。

不过最让我惊喜的还是里面的这个小屋,感觉特别好看。

还有在一旁玩耍的小朋友们

没事还抓拍了一朵不知名的小花(应该不是荷花吧?)

# 返程

这次半日游大部分时间还是花在了公园里,等吃完晚饭就已经六七点了。

在火车站外面广场拍了下外景

# 后记

坐城际列车居然坐过站了,真是蚌埠住了。。。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