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OS

今天早上起来收到Cloudflare的DDOS邮件通知,直接给我整乐了。不是哥们儿,怎么都d到cf上了,你是不知道cf专抗d吗?属实是乐死我了。

邮件

看了一下cf日志,都是在请求https://pic.goodboyboy.top/imgs/2024/08/15/upv63y.webp这张图片,我说我的小破站一直没怎么被打过,原来是前几天发的一篇推荐文(丘盾CDN 免备案高性价比CDN)啊。

不得不说cf确实可以,到我服务器的就140个请求,23661个请求全被cf拦了,我只能说你这如打。。。连我服务器服务商的垃圾黑洞都没触发。。。

如打

可能是发现cf D不动,又用国内IP D我国内的CDN(前天推荐的QiuDN),听负责人说总共是400g吧,反正没扣我套餐流量。而且看了一下监控我服务器负载是一点没上去。。。

负载情况

CC

后面可能是发现DDOS没效果,开始直接向我服务器用你那少得可怜的两个IP刷CC了(我服务器IP早就公开过,终于是聪明了一回),总共2300多次,但不好意思的是,我服务器也有waf,90%以上都是444,也是辛苦你刷了。

小丑哥

后记

看了下时间都是凌晨2点-5点,你这用的怕不是免费的D套餐吧,海外时差过来你鸡才上线?

第一天玩D多学习学习,别傻傻都打到CDN上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