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好久没有写近况类的文了,今天来更新一下证明我还在(doge

考试

又到考试周了,这几天忙着大大小小的结课作业,还有复习一堆课。。。

高数,离散,数据结构,近代史等等,特别是离散,感觉整个学期就没学到什么。

老师几乎就是念PPT,本来想看看书结果书也抽象,看得懂每一个字但连在一起就完全不懂这书在说什么。

高数虽然说学了但感觉和没学一样,老师讲得不错,但是也就当时懂了,第二天就忘得一干二净。

数据结构课设

本来好不容易有个周末和周一全天没课,我还打算拿这两天赶一下实验室比赛的项目,结果告诉我两天要上数据结构课设实验,还是1-8节课???(其实后面还有一次)

这下给我的安排全打乱了,我还以为没有数据结构课设的实验课,原来是给我憋在后面拉了坨大的。。。

我也没啥心情去弄什么花里胡哨的课设了(一堆事情根本没时间折腾),选了一个比较简单的凑合一下。

实验室

前几天我们组长突然通知说要交作品了(好吧其实是我忘记了),我才想起好像是有这么个比赛。

本来想直接躺了结果被组长捉住不让躺(谁叫我是冤种带队人),组员都也不吱声(都是摸鱼仔是吧)。。。

于是只能高强度学习然后做作品,组长倒是给我发了很多往届的选题给我参考(大爱),但还是一点idea也没有。

最后离截止提交还有3天才确立选题,还有2天时把代码赶出来,还有1天时把报告赶出来(躺了,不想动了)

四级

这次二战真就纯裸考了,结果就是听力连蒙带猜,选词填空一堆词看不懂,不过作文和翻译倒感觉还行。

又是捐款的一次。。。

小班助面试

省流:面试没过(就这样吧,摆了)

天气

最近学校这边天气像有病一样,前几天雨一会下一会不下,一会超大一会又毛毛雨,还闷热的要命,这几天又是超级大晴天,教室里就像蒸桑拿,课是一点都听不进去。。。

最后

高数别挂,离散别崩。

希望下学期能有激起我兴趣的人和事物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