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跃 13 号房,与其称它是一部优秀的游戏,我更愿意称它为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。

游戏图片

《飞越 13 号房》是一款「烧脑」逃脱互动影像作品。这是一个有关叛逆的你与戒网瘾中心的故事,基于真实事件改编。这里「有电危险」!这里「麻痹神经」!你,能改变这一切吗?

购买地址: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2095300/13/

# 初识

我最开始了解到这部游戏,是在 B 站上游戏官方发视频说自己的官网被他人恶意攻击,然后我便知道了这款游戏。

下面为该视频:揭露戒网瘾学校真相,却遭黑客攻击!谁急了?【Tap 纪录片 飞越 13 号房】

# 感触

这款游戏真的给我感触很大,从一步步的努力到各种抉择,最后带领大家一起逃离这个地方。

它或许会让你感受到自身的渺小,也或许会让你感受到友情的力量,你可能会迷茫与彷徨,也可能坚持自己,找到真正的出路。

“如果只是离开这里,这恐惧将伴随我一生,我必须要证明他是错的,我们才能真正的,回家。”

# 流程

整个游戏流程大概为 6-7 个小时,建议一次性玩完,如果中途有空白期太久可能会影响游戏效果。

# 后记

最后,给大家赠送游戏中的一个截图:

愿所有的父母子女,都能被理解以待、温柔以待

愿所有的父母子女,都能被理解以待、温柔以待